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球王贝利戛纳宣传新片《永远的贝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42 新浪娱乐
球王贝利戛纳宣传新片《永远的贝利》

  新浪娱乐讯 第58届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里维埃拉这个避暑胜地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到处都充斥着好莱坞炫彩风格的狂欢。一部又一部电影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留恋忘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巴西前球王贝利也出现在戛纳!不过,贝利到戛纳不是游玩,而是宣传他的传记新片:《永远的贝利》。

  《永远的贝利》是一部关于贝利生平的影片,由阿尼巴尔·马塞尼执导,弗尔维奥
·斯特法尼尼叙述,从贝利的足球天才、竞争对手的绝望与欢呼和球迷们的热情,到国王、总统、政治家和艺术家们对“足球之王”的敬仰,讲述了贝利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片中添加了人们从来都没有见到过的镜头。

  现年64岁的贝利说,《永远的贝利》的整个制作过程长达5年之久,搜集了在巴西和国外的许多资料,内容涉及贝利在国内外的总共450多次进球、3000多张照片、210个关于进球的叙述、以及从报纸和杂志上摘录下的1500条大字标题等。除此之外,该片还包括贝利家人、朋友、球星、前队员和名人等150个人的录音。另外,贝利本人也参与了该片的制作。

  “在生活中,问题就在于,有时候你不能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在这部影片中,有许多东西我都记不起来了。可是,当我们开始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我记起了来!我对自己说,哦,上帝,这些是我做的!”贝利说,“我对自己说,我这样做过许多次!我想,对我来说,(能够记起这些东西)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我忘记了许多东西。从35年前我开始踢足球开始(到现在的许多东西)。”

  “我想,除了影片中的贝利外,还有许多灵魂!因为我有许多灵魂。除了这些之外,对人和对我的家庭,我有了更多的了解,因为我们谈到了人,谈到了我的家庭,谈到了我的生活当中存在的问题。不,这不仅仅是一部关于足球的影片。”他说。

  贝利说,“在我们的那个时候,我想,媒体并不像现在这么发达,并不像现在这样富有挑战性。现在,有时,球员们喜欢上电视,因为这样可以改变一下(他们的)精神状况。例如,现在,因为有了电视,他们能够得到更多的报酬;相对于我们的那个时候,他们上电视的机会更多一些,也更快一些。在我们的那个时候,我是在踢了5年的球、赢得了两次世界杯之后才出名的。现在,在一次的球赛中,只要球员踢进一个球,全世界都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有电视的实况转播。”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