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逼使《凤凰劫》避开锋芒选择撤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42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 张蕾

  劳动报讯 450万!这是《星战前传3》在沪公映3天取得的票房战绩。记者昨天获悉,原定5月27日上档的美国大片《凤凰劫》已经决定紧急撤档,避开《星战前传3》的锋芒,押后择日上映。

  短短3天,《星战前传3》在上海联和院线的总票房高达350万元人民币,在上海大光明院线则收得41万元,在上海世纪环球院线揽得近60万元。沪上三大院线的首轮影院的放映厅几乎清一色被《星战前传3》占领,压根儿看不到其他影片的影子。

  由于该片锐不可当,根本没有其他影片敢与之争锋。即便是美国大片《凤凰劫》,也不得不选择“紧急避让”,以免以卵击石。虽然个别影片仍有胆在《星战前传3》间隙上映,但由于拷贝数量甚少,影院根本无暇顾及。总之,到6月前,整个影市可以说完全是《星战前传3》的天下。(来源:劳动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