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世界大战》斯皮尔伯格及克鲁斯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7:06 新浪娱乐
《世界大战》斯皮尔伯格及克鲁斯访谈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29日,好莱坞名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最新科幻大片《世界大战》将在全球正式发行。

  这部电影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H.G.威尔斯的一部科幻小说,主要描述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片中可以再次看到斯皮尔伯格与汤姆·克鲁斯的组合,克鲁斯曾主演斯皮尔伯格2002年的科幻影片《少数派报告》。《世界大战》的拍摄将使汤姆·克鲁斯成为好莱坞历史上
最高收入的影星,签订的拍摄协议可能将使他入账高达3.6亿美元。除了先协商好的电影中的出场费,克鲁斯还将从电影票房收入外加DVD、游戏以及玩偶销售额中抽取10%的利润。专家预测该影片单是影院票房即可达18亿美元,克鲁斯可得到的份额为1.8亿美元,而如果在他两部已有计划的续集中继续出演,那么收入至少可以翻番。

  影片本身也已成为好莱坞历史上耗资最大的一部——甚至超过了当年《泰坦尼克》的1.98亿美元预算。

  《世界大战》的原作者是英国作家H.G.威尔斯,他通常被人称为“科幻电影发明家”。《世界大战》创作于1898年,故事发生在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经过斯皮尔伯格的改编,故事被“更新”到了美国当代,成了费里耶一家为了在外星人毁灭性入侵中生存的故事。

  在片中,汤姆-克鲁斯扮演主人公费里耶,达柯塔-芬妮则扮演他的女儿,出演《指环王》一片的明星米兰达-奥托扮演他那怀孕的妻子,蒂姆-罗宾斯也参与了演出。

  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谈《世界大战》:

  “这里将要讲述一些关于美国难民的经历,我们打算找出各行各业的人,所有人为了寻找安全一起到处流浪。外星人决心要灭绝人类,他们想要消除人类的存在,最重要的是他们已经计划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汤姆-克鲁斯谈《世界大战》:

  “这是一个关于一对父母和他们孩子的个人旅程的故事,如果在这个周末世界将走向终结,那么这样的旅程将会成什么样?”

  制片人凯瑟琳-甘乃迪谈《世界大战》:

  “整个故事的发展非常依赖于角色的带动,影片专门针对于这个家庭发展的动态过程和生存的动态过程。电影非常的震撼、相当恐怖,绝对值得观众期待。”

  女演员达柯塔-芬妮接受访谈:

  “这个家庭不幸的赶上了外星人攻击。” 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世界大战》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