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恐怖蜡像馆》希尔顿豪门艳女表现不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5月6日起,北美各大影院开始上映最新恐怖大片《恐怖蜡像馆》,该片是24岁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主演的首部长片。

  《恐怖蜡像馆》根据1953年文森特·普赖斯主演的经典恐怖片《蜡像馆》重拍,帕丽斯与伊丽莎·库斯博特(《反恐24小时》)、查德·迈克尔·莫瑞(《疯狂星期五》)以及贾德·帕达里克(《凤凰劫》在片中出演。与1953同名片影片相比,重拍的新片在特效和剧情方
面都作了相当大的改动。

  《恐怖蜡像馆》从一群年轻伙伴开始,他们准备结伴驱车前去观看年度大学美式足球冠军赛。但情况发生了转变,出行前一晚,卡莉·琼斯(伊丽莎·库斯博特饰)、佩姬·爱德华兹(帕丽斯·希尔顿饰)和朋友们决定举行一次野外露营。令人扫兴的是,在露营地点他们与一位神秘的卡车司机发生了争执,这让每个人都有了一丝不良预感,而同时,卡莉还不得不全力以赴消除男友韦德(贾德·帕达里克饰)与脾气暴躁的兄弟尼克(查德·迈克尔·莫瑞饰)之间的不和。第二天早上醒来后,他们发现汽车可能被人动了手脚,无法开动。进退两难之际,来了一位当地人,他劝众人前往方圆数里内的唯一一个小镇安布罗斯,众人在无奈中接受了这个建议。到了那里,他们被好奇心驱使,来到了镇上唯一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杜蒂蜡像院,那里放满了栩栩如生的蜡像。但随后不久,他们发现了这些蜡像如此生动的令人震惊的原因。原来,这里所有的蜡像竟然是一个杀人狂魔用被害者的身体做成的“人肉蜡像”。

  随着这群伙伴发现了小镇的秘密,他们也落入神秘杀手精心编织的陷阱,发现自己开始进入了一场血腥的生存战。这群人必须找到离开小镇的出路——否则就会成为蜡像院的新蜡像。生存与杀戮,究竟哪一方最终会获胜?一场惊心动魄的惨烈对决将在这个被世界遗忘的小镇上展开……

  帕丽斯·希尔顿近期还将有2部电影登场,一部是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行的喜剧片《Pledge This!》、另一部是近日推出的《Bottoms Up》。这位希尔顿酒店继承人最近在谈到她的演艺事业时说,“我只是喜欢工作,我从自己所喜欢的工作中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我喜欢自己挣钱,然后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从来不希望向家人伸手要东西,这让我感觉非常棒。我的父母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但我只是因为喜欢这份职业而一直在努力。工作很辛苦,但很值。”

  帕丽斯坚持认为她对出演家庭主妇更有兴趣,当被问及她说过想要小孩的报道时,这位豪门艳女不小心说漏了嘴,她表示,“在未来几年里,我可能会要孩子,因为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完美的生活中。我母亲在她18岁的时候就有了我,而我也想做一个年轻妈妈,我喜欢孩子。”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恐怖蜡像馆》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