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百万宝贝》日本首映斯万克弗里曼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获得奥斯卡4项大奖后3个月后,《百万美元宝贝》5月26日在日本举行首映礼。日前,因出演麦琪·费茨杰拉德而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希拉里·斯万克与获最佳男配角的摩根·弗里曼来到日本东京,为电影宣传造势并参加电影首映礼。

  新闻发布会当天,在片中扮演绰号为“废铁”的退休拳手埃迪的弗里曼用热情洋溢的言辞表扬了他的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及他的工作方式。而斯万克则表达了她对日本
以及日本人民的迷恋,她称日本人民具有“善良、礼貌、慷慨”的优秀品质。她还提到了电影中的一个惊心动魄时刻,当时她未能避开职业拳击手露西娅·瑞基克的重拳。

  希拉里·斯万克接受专访:

  “这是我第一次来日本,正如我刚才说的,我很感谢能有机会来到这里。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国家,这里的人们非常善良、礼貌而且非常慷慨,我敢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地方。”

  摩根·弗里曼接受专访谈《百万美元宝贝》导演:

  “他与其他导演的真正不同之处在于,他没有被任何框框架架所围绕。他从来没有在现场喊过‘开始’。他相当放松的进入电影的拍摄。当他已经做好工作的准备时,他会说‘不着急,你准备好之后我们随时开始’。”

  希拉里·斯万克谈自己在影片中的惊魂一刻:

  “我确实被露西娅·瑞基克击中了,她是一位职业拳击手,她在影片中也很投入,最后一个打斗场景是与露西娅,我们有5个动作,其中有她的那个右钩拳,根据设计我应该躲过这记重拳,但我忘了,因此只好被打了。后来我开玩笑说,我打算制作一件T恤衫,上面写着‘我被露西娅·瑞基克击中并活了下来’。” 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百万美元宝贝》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