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战地钟声》再度搬上银幕 莱昂纳多有望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01 东方早报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日前透露,他们准备将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的小说《战地钟声》再度搬上银幕。史诗片《特洛伊》的编剧大卫·贝尼尔夫已经开始创作剧本,而华纳公司方面目前正在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积极接洽,希望由他来扮演片中的男主角罗伯特·乔登。

  据悉,莱昂纳多对西班牙内战中反法西斯战士、美国青年罗伯特·乔登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但由于该片的导演还没有最后确定,因此迪卡普里奥暂时还没有正式加盟此片。

  不过近年来,莱昂纳多基本上都会接下每一部找上他的影片,他不仅接拍了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纽约黑帮》、《飞行大亨》、根据香港的《无间道》改编的小制作影片《无间行者》,日前,他还答应加盟一部还未确定导演的影片《大臣手稿》,饰演一名卷入政治风暴的小说家。

  1943年,小说《战地钟声》曾被导演山姆·伍德改编成电影,并由加里·库珀和英格丽·褒曼两位影星主演,库珀和褒曼还因该片分别获得了奥斯卡影帝、影后提名。因此,虽然今年“飞行大亨”霍华德·休斯一角并没有让莱昂纳多捧得小金人,但现在新版的《战地钟声》又在莱昂纳多冲击奥斯卡的征途上敲响了新的钟声。记者 马菲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