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斯嘉丽主演《逃出克隆岛》片花及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5月24日晚,由伊万·麦克格雷和斯嘉丽·乔纳森主演的惊险动作片《逃出克隆岛(The Island)》在洛杉矶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礼堂举行新闻发布会。美国各大媒体记者应邀出席。

  当晚播出了影片《逃出克隆岛》的前40分钟内容,斯嘉丽·乔纳森、吉蒙·休斯和迈克尔·克拉克·邓肯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但麦格雷戈本人因故未能出席。影片内容
放映结束后,导演迈克尔·贝还参加了主要由各媒体记者参加的鸡尾酒会。

  《逃出克隆岛》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21世纪中叶,主要围绕林肯·6-E(麦格雷戈饰)展开。林肯生活在一个乌托邦式的居民区内,他和所有朋友都希望能够被政府选中,前往一个叫做“孤岛”的地方去,据说,那里是地球上唯一一块还没有遭到污染的净土。但当他发现自己和其他居民都只是被克隆出来的人类,自己被复制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他们的“原形”提供健康的器官时,林肯所有的幻想破灭了。认识到自己身处危险之中时,林肯选择了和朋友乔丹·2-D(乔纳森饰)一起逃亡。两人拼命逃离原来生活的地方,希望早一天弄清事情的真相……

  凭《新美国梦》而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吉蒙·休斯扮演劳伦,休斯这样描述自己扮演的角色:“我扮演的是特种部队头头,在影片中负责追击林肯和乔丹。”

  《绿里奇迹》(The Green Mile)男主角迈克尔·克拉克·邓肯扮演斯塔克韦瑟,虽然没有和斯嘉丽·乔纳森演出一场戏,他还是想方设法为乔纳森“补起”了一个绰号--斯嘉-乔。

  斯嘉丽·乔纳森接受访谈:

  “我扮演一个叫乔丹·2-D的人物,这是个非常活跃的角色。她有些爱讽刺人,不过她和居住在Centerville一带的其他人有些类似。她就象一个对生活充满好奇、天真无邪的人,我猜我们都有些她身上的影子。”

  看过自己在影片中的动作表演后,乔纳森表示:“说实话,我对银幕上的这些没有太多可说的。我们干了五个半月,那样一路辛苦地做下来,你就不会再有什么期待了。我们在绿光屏和巨大背景下所做的那些动作,那样整体上看去,确实非常酷。”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