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一滴血4》明年出炉 史泰龙宝刀不老写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片巨星史泰龙虽然已经58岁了,但他却老当益壮仍在续写功夫片的传奇。明年,《第一滴血4》将与观众见面,制片方甚至表示,如果《第一滴血4》反响良好,不排除还要邀请史泰龙拍摄更多《第一滴血》续集的可能性。

  《第一滴血》这部让史泰龙成为动作片领域炙手可热的巨星的影片最初问世于1982年,随后的2部续集也依然是票房飘红,这足以让史泰龙有信心再当一回“兰博”。

  而就在前两天,史泰龙还嘲笑史诗巨片《天国王朝》中的男主角扮演者奥兰多·布鲁姆只会耍一些欺骗观众的花拳秀腿毫无真功夫,看来这位泰斗级的影星将在《第一滴血4》中好好给后辈们上一课,让大家见识一下到底什么是真功夫。

  在《第一滴血4》当中,史泰龙扮演的印第安部落纳瓦霍人在全家面临灭顶之灾时将与白人至上主义者展开一场生死拼杀。这部影片将在保加利亚取景拍摄,另外一些外景地还包括印度和美国。

  这部电影的制片公司总裁乐观地表示,《第一滴血4》一定会大获成功,他说如果票房创佳绩的话,肯定还会投资拍摄《第一滴血5》,“史泰龙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之一,《第一滴血》系列影片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接下来很可能会有更多的《第一滴血》续集。”(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