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正文

史泰龙有望翻身 《第一滴血Ⅳ》瞄准明年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伍洁敏)几年前就传出史泰龙要借《第一滴血Ⅳ》“翻身”,近日终于有制片公司公布确切消息:现年58岁的史泰龙已经签约出演《第一滴血Ⅳ》,共同出演的有两位著名的印度演员。制片方表示,如果《第一滴血Ⅳ》反响良好,不排除还要邀请史泰龙拍摄更多《第一滴血》续集的可能性。

  老兵会否斗拉丹?

  1982年的《第一滴血》让史泰龙成为动作片领域的世界巨星,他塑造的美国越战老兵的形象无人不晓。今年这位动作巨星已经58岁,继1988年《第一滴血Ⅲ》之后,时隔17年续写传奇。

  在《第一滴血Ⅳ》当中,史泰龙扮演的印第安部落纳瓦霍人兰博(Rambo),在越战退役后,和家人平静地生活了15年,但他一直暗中在为军队工作。一次工作任务迫使他把家人迁居到美国内陆。Rambo和他的家人面临着白人至上主义者的袭击,Rambo冒着生命危险拯救被虏为人质的10岁的女儿,一场生死拼杀随即展开。

  此前有传言说片方考虑,《第一滴血IV》的剧情将以美军在阿富汗的反塔利班战争为主线,演绎兰博如何与恐怖大亨本·拉丹斗智斗勇,布下一个绝妙的圈套,将其一举擒获的惊险经历。但目前片方尚未公布详细剧情,未知到底本·拉丹是否真的会成为兰博的死对头。

  会不会有更多续集?

  沉寂多年的史泰龙,代表作除了《第一滴血》系列外,还有《洛奇》系列。他本来计划开拍《洛奇Ⅵ》搏翻身,但在筹备过程中,电影公司突然财政紧缩,令《洛奇Ⅵ》开拍遥遥无期。直到近期《第一滴血Ⅳ》正式开拍的消息公布,史泰龙有望重振声威。史泰龙拍这部片的片酬,传闻更高达3000万美元,直逼阿诺·施瓦辛格拍《终结者Ⅲ》的酬劳。 

  与史泰龙合演的两位著名印度演员是:59岁的阿穆布·巴克强(Amitabh Bachchan),扮演联合国安南秘书长;28岁的Hrithik Roshan,将出演Rambo的儿子。由于《第一滴血》的著名导演乔治·科斯马图斯今年4月在加拿大病逝,《第一滴血Ⅳ》的导演人选尚待公布。这部影片明年1月将开始前期拍摄,在保加利亚取景,随后还会到印度和美国拍摄,预计明年6月面世。

  制片公司总裁Avi Lerner希望把《第一滴血》拍成系列电影,说如果票房创佳绩的话,肯定还会投资拍摄《第一滴血Ⅴ》,“史泰龙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之一,《第一滴血》系列影片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接下来很可能会有更多的《第一滴血》续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