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智贤谈成名作:我恰好遇到了与年龄相符的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0:53 时代人物周报

  -特约撰稿 潘杰客

  “那时我演戏还没有自己的戏路,当然,我现在也不是很自信。但很幸运,我恰好遇到了与自己年龄相符的角色。”四月底在汉城,正忙着接拍《无间道》导演刘伟强的新作《Daisy》的韩国女星全智贤,这么评价《我的野蛮女友》。

  时代人物周报:你和刘伟强导演怎么开始合作的?

  全智贤:剧本是《我的野蛮女友》的导演郭载勇写的,原本计划也由他执导。但郭载勇临时有事,公司以侥幸的心理找了刘伟强,没想他爽快地答应了。

  时代人物周报:什么时候开拍?

  全智贤:已经确定下来的拍摄计划是5月12日开机,直到6月底。大概今年年末就能与观众见面。

  时代人物周报:现在怎么评价《我的野蛮女友》?

  全智贤:老实说,当初接这部戏时我不是很自信,我没想到自己会扮演这种角色。片中女主人公的个性不是很符合韩国女性的形象,所以难免有些担心。可还是很意外地受到了好评,票房很高。那时我演戏还没有自己的戏路,当然,我现在也不是很自信。但很幸运,我恰好遇到了与自己年龄相符的角色。

  时代人物周报:你是不是从小就想当演员呢?

  全智贤:我好几次也问过自己,小时候到底想过要做什么,很可笑竟然我从未想过这些。别说是演员了,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我却很小就踏入了演艺圈。我非常满意现在的状况。反过来想想,假如我不做这一行,会做什么?这么一说做演员是我命中早已注定的。

  时代人物周报:第一次在镜头前,你的表现好吗?

  全智贤:我最早是做杂志模特。然后拍广告,电视剧,电影。当时年纪还小,有点无知无畏,弄不清对错。表演可能也算不上正规,但却毫不做作,是纯真的自然表现。就算以后我演得再好,也不会是当初的那种感觉。

  时代人物周报:你现在对生活的真实感受是什么?

  全智贤:我想想。拍完《我的野蛮师姐》后,我就一直没有接戏,差不多有一年了。在那一年中我去美国学英语,偶尔拍些广告,到现在才接了这部片子。没接戏期间,时而低落,时而快乐,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反复无常。明明是一样的日子一样的日程,但总会有很多情绪交织在一起。

  时代人物周报:法国名演员让·雷诺说过,“所有的演员都是职业的说谎家”,你同意这种说法吗?

  全智贤:也许是吧。但我没有想过自己生活在虚假的世界中,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我每时每刻都很想做到真诚。

  时代人物周报:对你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

  全智贤:站在演员的立场上,电影的票房、你的演技是很重要的;个人生活上,健康和家庭是我所看重的。

  时代人物周报:你曾在电影中说过“没有金钱的爱情是不幸的”,还说过“钻石对于女人也可以说是爱情”,在现实生活中你也认可这种说法吗?

  全智贤:你刚才说的,其中有一句是广告语。至于我自己嘛,我觉得还是要自己真正喜欢对方,然后才会考虑物质上或其他方面的东西。我想不管是金钱还是爱情,最重要的是我的心情、想法。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充实每一刻。当然这句话没有我行我素的意思。

  时代人物周报:现在全智贤这个名字在中国,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名字,而是一种潮流,野蛮也一度成为时尚。请你定义一下这个野蛮代表什么意思。

  全智贤:我想,很巧,年轻人的文化代码和我的演技相似符合了,所以创造出了风靡一时的新潮流。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智贤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