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杨紫琼加盟《碟中谍3》 演汤姆克鲁斯“前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06 上海青年报

  由汤姆·克鲁斯监制、主演的《碟中谍3》已经正式立项成为中国内地合拍片,记者昨天采访多方人士获悉:这部好莱坞巨作影片已经选定上海取景拍摄,而华裔演员杨紫琼则作为中方演员加盟影片,在片中扮演汤姆·克鲁斯的前妻一角。

  新成立的中影华纳横店影视公司将成为《碟中谍3》内地合拍公司,全力协助该片在中国内地的拍摄,但是这部影片的具体内容已经成为最高机密。记者从中影华纳横店公司获
悉,这次终于定下《碟中谍3》作为自己成立后的第一部影片,并且在中国内地取景拍摄,最关键的一步就是中影华纳横店和《碟中谍3》片方在戛纳电影节上最后一次密谋。据透露,在前不久的戛纳电影节上,中影横店华纳公司派人参加这个电影盛会,吴宇森作为戛纳电影节上的评委也担任起穿针引线的作用,介绍中影的负责人和派拉蒙公司高层会面,双方谈得十分愉快,当即拍板定下《碟中谍3》将在中国取景拍摄,并以合拍片形式和和中国观众全球同步上映。

  按照合拍片的规则,影片《碟中谍3》中必须要有中方演员加盟,谁会成为这个幸运儿?记者昨天多方采访获悉,杨紫琼则成为最佳人选,她将在片中扮演汤姆·克鲁斯的前妻这个角色,两人将有一段绵延不绝的爱恨情仇故事,还免不了拳脚相见。曾经担任过007的邦女郎,杨紫琼敏捷的身手、流利的英语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角色,但是因为遭遇和《沉默的羔羊》续集档期撞车,她仍然不希望放弃和汤姆·克鲁斯演对手戏的好机会。到底汤姆·克鲁斯什么时候能来华,这是众多影迷关注的问题,汤姆·克鲁斯档期初定在7月到9月之间来华,但片方担心汤姆·克鲁斯的人气太足,过早暴露行程,热情的影迷肯定会影响剧组无法拍戏。

  《碟中谍3》也意味着上海这个国际性大都市再次迎来好莱坞超级巨星。北京荣信达公司的李小婉告诉记者,“《碟中谍3》起先和我们公司接触过,前期看景工作也都是我们负责完成的。”派拉蒙公司最终确定在上海作为主要外景地,市区以及影视基地都将是理想的拍摄地。(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