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拉德-皮特遗憾与奥斯卡无缘 称不想得安慰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下个月,由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和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联袂主演的影片《史密斯夫妇》就将公映,就在媒体借机爆炒皮特和茱莉在这部片子中假戏真做擦出火花结果导致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分手的花边绯闻之时,皮特却对自己的感情世界避口不谈,而是调侃自己虽然被公认为最吸引影迷的大帅哥,电影也演了不少,但却始终与奥斯卡无缘,这让他感到不无遗憾。

  今年41岁的皮特到目前为止仅仅凭借1996年的电影《12只猴子》获得过惟一一次奥斯卡影帝提名,但最终仍然与小金人失之交臂。皮特说,以后他想要再竞争奥斯卡就更难了,因为现在新人不断涌现,这个奖项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自己恐怕这一辈子都难捧小金人说获奖感言了。

  不过皮特的心态倒是真好,他说虽然拿不到奥斯卡奖,能够到颁奖典礼的现场亲自参与各个奖项的颁发也是很过瘾的。皮特说:“我预计自己以后可能连提名都得不到了,现在竞争对手太多,个个又都是演技高超长相英俊,但我不怕自己在影迷心中成为过气的明星,因为只要到奥斯卡盛典上去体验一把就足够了。我记得每次参加奥斯卡典礼都很兴奋,看看大家在典礼上都会做些什么,得奖者是什么表情,的确很有趣。”

  皮特表示:“因为我已经把自己排除在得奖名单之外,所以看到别人领奖时心里一点儿都不酸溜溜的,相反,如果等我老得不能再演电影时被告之自己得到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那我会很没有面子,因为这意味着大家是在同情我,我可不想领这个安慰奖。”(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