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TV电影奖章子怡惜败乌玛 克鲁斯抱新欢忘旧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美国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昨天的颁奖典礼明星云集,包括汤姆·克鲁斯和新女友凯蒂·霍尔姆斯、希拉里·斯旺克、妮可·基德曼、达斯汀·霍夫曼等大明星都走上了红地毯。获得“最佳打斗”提名的章子怡也走上红地毯。该奖项非常受年轻人欢迎,也得到了大牌明星的重视,因此有“爆米花奥斯卡”之称。

  章子怡惜败乌玛·瑟曼

  昨天现身洛杉矶的章子怡穿着一身绿色迷你裙,一出现马上就有人大喊她的名字。见惯了大场面的她从容地微笑着面对摄像机摆出各种姿势。

  章子怡此次获得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奖项的提名———最佳打斗。她在《十面埋伏》中同侍卫们的“群殴”受到了广泛赞誉,并获得了提名。不过,最终她还是败给了《杀死比尔2》中表现更加出色的乌玛·瑟曼。

  克鲁斯、妮可形同陌路?

  昨天最有意思的场面恐怕就要数克鲁斯和前妻妮可相继登场了。据说他们在后台并没有跟对方说“嗨”。汤姆·克鲁斯只顾跟新欢凯蒂·霍尔姆斯打情骂俏,他们甚至还对着媒体做着互相拥抱等亲昵动作。阿汤哥这次领取了颁发给他的终身成就奖,而且他的《世界大战》也即将全球公映,难怪春风得意。

  不过妮可·基德曼就比较可怜了。从走上红地毯到担任颁奖嘉宾,自始至终都是“孤家寡人”。只能在台上用一些冷幽默打发人。

  史提勒捏鸡蛋“最搞笑”

  说是颁奖典礼,倒不如说是一场巨大的派对。在《拜见岳父大人2》中有出色表现的本·史提勒成了典礼上最搞笑的人,在领奖的时候,获得“最佳恶棍”称号的他为了表示臭鸡蛋的危险性,竟然当场捏碎了一个鸡蛋。尽管弄得浑身都是鸡蛋黄,但是台下的观众们却着实被逗乐了。当然,还有许多令人难忘的一幕……

  汤姆·克鲁斯抱着小童星达寇塔·范宁冲上台;妮可手上写满了自己的台词,并笑称自己经常忘词;玛丽亚·凯莉身着一席红色晚礼服高歌一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