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基德曼当“仙妻” 丈夫变成“受气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08 北京晚报

  由好莱坞当红女影星妮可·基德曼担纲主演的《家有仙妻》将于6月24日在美国首映。

  妮可·基德曼一直以扮演气质出众的女子而著称,很少出演喜剧人物。也许是演腻了贵妇人,也许是为了开拓戏路,基德曼出演了喜剧片《家有仙妻》中的女主角,向一个新的表演领域发起挑战。

  在《家有仙妻》中,基德曼扮演一位有魔法的美丽女巫,但她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法术。

  于是在同丈夫结婚之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女巫的丈夫不但结婚之后终无宁日,而且更成了备受巫术折磨的“受气包”。

  众多影评人认为,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该片不仅是喜剧,更是一出闹剧,人们可以看到另外一个与众不同的妮可·基德曼,女巫丈夫的扮演者威尔·法瑞尔的加盟,更增添了影片的搞笑成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