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猜火车》导演作品《百万小富翁》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丹尼·博伊尔执导的家庭喜剧片《百万小富翁(Millions)》开始在英国各大影院上映。

  剧情概要:9岁的安东尼(刘易斯·麦基本饰)和7岁的达米安(亚力克·埃特尔饰)是一对兄弟,母亲早早离开了人世。和普通英国少年一样,安东尼喜欢骑马、骑自行车、玩电子游戏,但达米安显得文静多了,少年老成而且喜欢思考,从贤人那里得到过人生指点。

  有一天在路上,达米安捡到一个装满被窃现金的帆布背包。这是一场银行抢劫枪战中掉落的背包,里面足足装有237000英镑,但问题是,当时正直英镑统一换成欧元的特殊时期,所以这些英镑必须在一个星期之内花完。这笔意外之财成了安东尼和达米安开始人生冒险经历的导火索,两人最终认识到:真正的财富与金钱没有丝毫关联。

  丹尼·博伊尔的其他主要作品包括:《浅坟(Shallow Grave)》,《猜火车(Trainspotting)》和《惊变28天(28 Days Later)》等。

  爱尔兰籍演员詹姆斯·内斯比特扮演两个孩子的父亲,喜剧演员出身的戴西·多诺万扮演前往学校向孩子们解释货币兑换问题的慈善工作人员。

  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接受访谈:“我们观察了很多孩子,其中大部分是曼彻斯特的学生,他们非常喜爱戏剧,而且还专门有教戏剧的老师,你必须赞扬他们,因为学校里总有些人热心引导孩子们参与戏剧事业,他们这样做,明显使孩子们受到了戏剧艺术的熏陶。我们发现了这两个孩子,他们几乎没有什么经验,可我们还是请他们承担起拍完整部影片的责任。在公开场合象这样谈论这个问题,就象自己在回顾过去发生的事情一样,我这样想,‘噢!我再也不会那样做了。那真是个坏主意,你永远也找不到能做到那样的孩子了。’”编译/新浪野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