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下月意大利开拍 阿汤哥再塑特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迷们期待已久的《碟中谍3》下个月终于要在意在利开拍了!此前因为预算问题以及主演兼制片人汤姆·克鲁斯忙着和新女友凯蒂·霍尔姆斯拍拖,这部系集何时开拍一直是人们猜测的焦点话题,昨天,派拉蒙影业公司终于拍板给《碟中谍3》大放绿灯,期待看到阿汤哥新作的影迷们也可以松一口气了。

  这部预计将耗资超过1.5亿美元的间谍大片是Viacom公司董事会主席布拉德·格雷在
今年3月控股派拉蒙之后启动的首部大制作。前两部《碟中谍》公映后均受到欢迎,《碟中谍》现在定于明年5月上映,下月18日在导演J.J.阿伯拉姆斯的指导下开拍。

  在《碟中谍3》中,阿汤哥将再次扮演他在前两部《碟中谍》中的神奇特工形象,前两部影片分别在全球范围内赚到了4.56亿和5.46亿美元的票房,由此也可见阿汤哥的号召力。

  但最近几个月,经常有媒体报道称,《碟中谍3》因为拍摄成本过高导致派拉蒙高层的一些老总忧心忡忡,与此同时,阿汤哥在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大谈与凯蒂的恋情,而且说起新女友来简直是眉飞色舞,甚至挥动着拳头表示兴奋之情,大有“老夫聊发少年狂”的感觉,这一形象也让派拉蒙方面担心阿汤哥过于沉浸于个人情感当中还没有做好拍摄《碟中谍3》的准备。

  另外,这个月由斯皮尔伯格导演、阿汤哥主演的《世界大战》一片也将公映,该片由派拉蒙和梦工厂联合出资拍摄,其成本将近1.3亿美元,派拉蒙现在还在担心因为阿汤哥过于迷信宗教等负面新闻充斥报刊而导致该片收不回成本。(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