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史密斯夫妇》片花及皮特安吉丽娜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7:06 新浪娱乐
《史密斯夫妇》片花及皮特安吉丽娜访谈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联袂主演的高科技谍报片《史密斯夫妇》本周五(6月10日)就要与英美观众见面了。

  部分读者也许已经知道,两人在《史密斯夫妇》中扮演一对夫妻,但他们谁也没有向对方透露过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对方为目标的杀手,这是一对极不幸福的已婚夫妇。

  影片导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曾拍过两部非常有名的电影:《伯恩的身份(The Bourne Identity)》和《洛城浪子(Swingers)》,是动作片和喜剧片两个领域里的天才级导演。

  说真的,自从媒体传出谣言,说皮特和朱莉有那么一腿,并导致皮特与爱妻安妮斯顿走不不归之路后,皮特和朱莉已经成为令不少人想象颇多的一对浪漫情侣。可实际情况真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吗?皮特和朱莉最近都在想些什么?还是让我们来听听他们二人的心声吧。

  朱莉告诉记者,现在令她感到头痛的一个问题不是公众对她爱情生活的关注程度,而是经常打探她私人生活的狗仔队摄影师们,有些狗仔队记者甚至雇佣直升飞机来拍她的生活场景。“主要是我的儿子(3岁的养子马多克斯),我只想保证他在外面是安全的,安全到学校去。那样的事情就是我比较令我担心的。你说,我现在还能带他到附近的公园去吗?”

  另一方面,《史密斯夫妇》也远非皮特和朱莉中的任何一人原来所想象的那样。对于皮特来说,《史密斯夫妇》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动作片,但后来又发展成一部黑色浪漫喜剧片;在朱莉看来,《史密斯夫妇》本是一部浪漫喜剧片,但随后又演变成一部充满动作内容的人物片段。结果,皮特和朱莉都在靶场接受了广泛的训练,拍完该片,两人玩枪的技巧已经非常娴熟了。

  为拍好此片,两人还参加了舞蹈培训。影片中有一个皮特身穿内裤射击的动作,朱莉有一个跳离大楼的特技动作,为练好自己的动作,两人付出了不少努力。

  布拉德·皮特谈《史密斯夫妇》:

  “该片一开始,是作为一部严格的动作片来拍的。里面总有那么多的隐喻在那里,故事的轮廓摆在那里,怎么拍要看谁来当导演了,我们很幸运,是道格·李曼来拍这部片子。在有些人的手里,这部片子很容易仅仅拍成一部动作片,一部不折不扣的动作片。但你们可以从影片看出来,动作始终是第二位的,总是往后靠的,动作只是影片人物关系发展的一个背景,那样处理非常得当。”

  安吉丽娜·朱莉谈《史密斯夫妇》的拍片感受:

  “有几天时间,我们一直在排练。那几天真是好玩儿,因为你们知道,我们可以为某一个特技动作或训练射击花上几天时间,但要为一个跳舞的镜头而练上几天,我是有些感到那个,遇上那种情形我会这样说,‘哦,天呐,今天就干这个啊,上跳舞课啊。’可到最后,我才体会到参加跳舞训练也非常有趣,特别是影片中的所有武器都要在跳舞中间用上,那样的场面确实有意思。”(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