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德普主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8:19 新浪娱乐
德普主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片花欣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暑期佳作、好片不断,可是,关于青少年题材的影片却并不多见。不过,青少年朋友们不要失望,具有“鬼才导演”之称的蒂姆·伯顿给我们带来了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影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部期待已久的影片将于7月15日在美国上映。可是,这部影片究竟如何呢?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是根据罗尔德·达尔的经典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影片讲述的
是,一个巧克力工厂厂长和5个孩子的故事。查理·布克特(弗雷迪·海默饰)是一个善良的小男孩,他出生在一个大型巧克力工厂附近一个贫穷的家庭。巧克力工厂的厂长威利·万卡是一个想象力丰富、孤单、行为古怪的人。为了寻找一个可靠的、值得依赖的继承人,威利举办了一次抽奖活动。他把五个金色奖券藏在巧克力里面,然而,把这些巧克力派送到全国各地。……查理和另外4个淘气的孩子幸运地获得了这5个金色奖券,并获得参观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巧克力工厂的资格。于是,几个孩子来到了这个已经15年没有人参观过的古怪工厂,经历了一次神秘莫测的冒险。

  影片由有“鬼才导演”之称的蒂姆·伯顿执导,而曾经与他一度在《剪刀手爱德华》、《睡谷》、《艾德·伍德传》等影片愉快合作的约翰尼·德普在这部影片中担任男主角威利·万卡。

  说到扮演查理的弗雷迪·海默,还有一段有趣的插曲。德普说,在看过《寻找梦幻岛》之后,海默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他向伯顿建议说,由海默出演查理,那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早在1971年的时候,达尔的这部儿童题材的经典小说就被搬上了银幕,当时的影片名为《威利·万卡和巧克力工厂》,由吉恩·怀尔德担任主角。不过,伯顿的这部影片与该片没有任何联系,因为影片由编剧直接根据原创作品进行改编的。(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