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首部好莱坞影片《DOA》全程在中国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6:40 新浪娱乐
组图:首部好莱坞影片《DOA》全程在中国拍摄
搭建的特技背景

组图:首部好莱坞影片《DOA》全程在中国拍摄
演员休息的帐篷

  新浪娱乐讯 这些天,17个剧组正在被誉为中国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内紧张拍摄。刘晓庆张国立黄晓明李冰冰等明星大腕云集横店。过些时日,天王巨星刘德华也将赶赴横店。然而,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还是横店影视城里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这部好莱坞大片《生死有命》(《DOA》)的豪华阵容一亮相横店就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6月8日,德国的近十家媒体的记者也不远万里,追星追到横店,可见这个剧组的不同凡响。

  这部耗资近3千万美元,由德国康斯旦丁电影公司投资、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协拍的影片,是好莱坞第一个在中国全程拍摄制作的影片。原本外方想在澳洲取景拍摄,但在导演元奎的建议下最后选择了中国的桂林,横店也因其宏大的拍摄场景和成熟的配套服务引起剧组浓厚的兴趣,剩余影片的拍摄将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完成。

  在横店明清宫苑景区片场,满载拍摄器材的大卡车就停了七八辆。据了解,器材大部分从美国空运而来。著名导演元奎和好莱坞著名演员、数十名配角正在紧张的拍摄。工作人员介绍说,正在拍摄的情节是剧中的三个女主角沿着湖边走过泥沼,然后爬上一座临时搭制的高楼。三个漂亮外国女孩在烈日下赤脚蹒跚地走在泥泞的红土中,不禁使人怜香惜玉。不过不用担心,片场不仅搭起了演员休息的空调帐篷,里面设施一应俱全,连移动洗手间也搬到了片场。演员们一到休息时间就钻进帐篷,悠闲的休息一会。这部片子有大量的电脑制作和特技,片场的工作台旁工作人员现场就做好了电影特技。剧组还包下了横店最好宾馆贵宾楼整个四楼的全部房间。曾经为很多剧组服务过的工作人员说:像这样大制作的片子以前还从来没见到过。优越的拍摄条件不禁令国内的剧组羡慕不已。

  《生死有命》是根据日本知名游戏DOA改编,主要讲的是四个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女孩因参加 “生死有命”的比武大赛,得以结识、了解,然后友谊在心底慢慢地滋生。也还是因为参加比武大赛这个契机,各人又有了许多各自不同的际遇和种种情感纠葛。

  《生死有命》的演员阵容强大,其中饰演美丽动人的女武术家兼公主香织是美国著名的模特戴文青木(Devon Aoki)。好莱坞著名模特、演员洁美·普莱斯利(Jaime Pressly)也演其中的一个女孩,她在美国知名娱乐杂志FHM的“全球100名最性感美女”中排在第31位,曾参演《魔鬼佣兵》《少儿不宜》《花花公子》《百个女生一个男生》《极速飞车》《欲海潮 3》等多部电影。刚过22岁生日的澳洲美女荷莉·凡蕾斯(HollyValance)也在剧中亮相。荷莉·凡蕾斯面容甜美、身材魔鬼,被称为“凯莉接班人”,并且连续登上Smash Hits、FHM、OK等杂志封面。另外美国著名演员萨拉·卡特(Sarah Carter)也参加了演出。男演员方面皆由好莱坞知名演员客串,朱莉亚·罗伯兹的哥哥等好莱坞大腕已经到达横店进入工作状态。

  该片为西片中拍,既是一部纯外国片,但完全在中国拍摄,是导演元奎进军好莱坞后又一部倾力之作,该片总监制Peggy是哥伦比亚电影制作索尼声像公司旗下的著名独立制作人,主管亚洲区域内的电影推广和制作,曾成功制作过《卧虎藏龙》《大腕》《寻枪》《功夫》等多部影片。

  据影片制片介绍,影片将于今年7月在香港封镜,赶在2006年9月在北美上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