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蜘蛛侠”喜欢幕后工作 加盟《镇静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45 东方早报

  托比·麦奎尔最近对幕后工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麦奎尔有意和好莱坞著名制片人迈克尔·伦敦合作,出演新线电影公司的最新喜剧《镇静型》(QuietType),而且他还希望自己能成为该片的制片人。

  《镇静型》讲述托比·麦奎尔饰演的哑巴从小镇来到纽约追逐自己当交响乐团指挥的梦想,因此麦奎尔将在整部电影中不说一句话,单靠形体动作和表情来与观众交流。新线
电影公司方面表示,该公司在2002年就购得了罗伯·佩雷斯的小说《镇静型》的脚本,而奥斯卡最佳影片《永不妥协》的编剧理查德·拉格雷瓦尼兹最近刚完成了对该剧本的润色。麦奎尔将在明年完成《蜘蛛侠3》的拍摄后加入剧组。

  而在《蜘蛛侠3》开机前,麦奎尔也不能闲着,今年秋天他将拍摄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德国好人》,扮演一名被卷入一宗离奇谋杀案的士兵。

  麦奎尔虽然以演技出名,但是制片经验却也不少,他曾担任过自己主演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奔腾年代》的执行制片人。此外,麦奎尔最近还与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签约,将主演一部根据艾萨克·亚当森小说《TokyoSuckerpunch》改编的影片,并出任制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