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皮尔伯格拒绝小泉演戏 克鲁斯不谈私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59 东方早报
斯皮尔伯格拒绝小泉演戏克鲁斯不谈私生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科幻巨制《世界大战》将于本月29日“入侵”全球影院,目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男主角汤姆·克鲁斯已经踏上了全球首映宣传的征程。昨晚的东京首映式是第一站,斯氏和克鲁斯受到了日本媒体和影迷的热烈欢迎。

  斯皮尔伯格携克鲁斯和童星达科塔·芬宁前晚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时,数百名影迷拥堵在通道口,争相索要克鲁斯和斯皮尔伯格的签名。尽管数十名保安在一旁维持秩序,但场
面一度陷入混乱。好在斯皮尔伯格和克鲁斯相当配合,饶有兴趣地一一满足影迷们的要求。

  随后,《世界大战》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该片上映前剧组人员的首次亮相。到会记者多达600多人,仅摄影记者的牌号就排到了100多,当阿汤哥和斯皮尔伯格以及小芬宁进入发布会现场时,立刻被记者们的闪光灯团团包围,他们马上配合地睁大眼睛、露出笑容。斯皮尔伯格如慈祥的爷爷,不停地弯腰告诉芬宁应该朝各个方向的摄影机微笑,而阿汤哥也示意她要充满笑容。在台上,克鲁斯还抱起在片中扮演他女儿的芬宁,演绎片中经典场景。 日本首相小泉在会后接见了斯皮尔伯格,两人面对面探讨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小泉甚至还要到了一个斯皮尔伯格的亲笔签名。在日本,许多人认为小泉是日本历史上最具明星相的一位领导人,而小泉本人也是一个超级影迷,非常喜欢和来访的好莱坞大明星合影留念。虽然在众人面前,斯皮尔伯格也称赞小泉外形出众,很有明星相。可是当有记者问斯皮尔伯格今后会不会让小泉出演他的电影时,斯皮尔伯格则委婉地回答说:“我不愿意让他离开你们去好莱坞,他在日本工作得更出色,不是吗?”今年3月,小泉在与《谈谈情、跳跳舞》的男主角理查·基尔会面时,即兴和基尔共舞一曲;他还曾与汤姆·克鲁斯一起演唱过“猫王”的名曲。首相对好莱坞电影的青睐,相信是《世界大战》选择在东京进行首站宣传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靓汤此番在东京并没有像最近接受美国媒体电视采访时那样上蹿下跳谈论自己和小女友凯蒂·霍姆斯的热恋。原来,去东京之前,《世界大战》的制片人已经警告过克鲁斯不可以再明目张胆地谈私生活,因为这样会让他的绯闻成为焦点而使电影本身黯然失色。梦工厂的一位执行制片人马丁·利维告诫克鲁斯说:“如果你再这样,你的感情问题就会吸引太多关注,而电影就会失去它应有的光彩。电影应该成为你发言的主题。”

  在结束东京的首映后,《世界大战》剧组将在本周二赶往欧洲,相继在柏林、巴黎和伦敦做宣传。

  第二次合作

  这部影片也是斯皮尔伯格和克鲁斯继《少数派报告》后的第二次合作。斯皮尔伯格说:“拍摄时,我要他尽量不那么‘克鲁斯’,我希望他能在此片中成为一个真正的蓝领工人,因为他要很好地反映出我们所有人在面对世界毁灭时的恐惧。”

  剧情梗概:《世界大战》根据美国科幻小说家H.G.威尔斯1898年的经典小说改编,《公民凯恩》的导演奥森·威尔斯曾在1938年把该小说改编成了广播剧,威尔斯用即时新闻的形式播报火星人入侵地球的消息,当时许多听众信以为真,纷纷准备逃到山区避难,引起了美国上下的一片恐慌。而斯皮尔伯格这部现代版的《世界大战》从一个普通美国家庭的视角讲述了人类如何对抗外星人的入侵。克鲁和曾在《指环王》中扮演罗翰国公主的米兰达·奥托饰演一对夫妇,达科塔·芬宁扮演他们的女儿,而影星蒂姆·罗宾斯亦有份出演。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