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豪华配音阵容《马达加斯加》片花及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美国梦工厂最新推出的动画力作《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打败热映3周的《星战前传3》,勇夺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

  好莱坞部分最滑稽的年轻天才演员加盟该片,构成这部动画新片的主要元素。曾经主演《超级名模(Zoolander)》、《警界双雄(Starsky and Hutch)》等好莱坞影片的本·斯蒂勒(Ben Stiller),虽然第一次参加动画片的制作,就在《马达加斯加》中为“丛林之王”
--狮子亚历克斯(Alex)配音。亚历克斯是一只生活在纽约中央公园的狮子,生性傲慢,饮食无度。

  除本·斯蒂勒外,美国著名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主要电影作品有《乌龙元首》等)、大卫·施维默(David Schwimmer,主要作品有《老友记》等)和贾达·萍克·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作品有《借刀杀人》等)等,也都在这部喜剧动画片中献声。美国影评人士非常看好《马达加斯加》,认为它将成为今年夏季最具有轰动性的电影作品。

  近日在伦敦宣传《马达加斯加》的贾达·萍克·史密斯(为河马格洛丽亚配音)表示,她的继子说影片非常棒后,她就知道《马达加斯加》一定会大受欢迎。

  负责为斑马马蒂配音的克里斯·洛克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开玩笑,他说,如果真的给他一次变成动物的机会,他最希望变成一只英国小猎狗,跟在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的背后。

  每年夏天都住在伦敦的大卫·施维默也出席了为《马达加斯加》宣传的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没有谈到这部动画新片,反而兴奋地聊起了伦敦的酒巴文化:“我去过一家很棒的酒巴,酒巴生活是这里最应该口味的特色。有一个星期天,我曾经在一家酒巴度过了7个小时时光,酷玩乐队有时会在酒巴献艺,在酒巴听他们唱歌真是太酷了。”

  《马达加斯加》是一部充满冒险和喜剧情景的影片,以4个可爱的动物--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格洛丽亚、长颈鹿麦尔曼为主人公,引领观众感受到两个悬殊世界的生活情态:一个是受到现代文明洗礼的纽约大都市,另一个则是极端的原始岛国马达加斯加。故事围绕在纽约动物园里过着优适生活的四个好友展开。一天,步入中年的斑马马蒂忽然换了脑子,他不甘于平淡的生活,决心到外见识世面,随即从动物园偷偷出走了……三个老友为了找回斑马,在纽约市内周街穿行,搭地铁,终于在中央车站找到了马蹄,可是重聚的好朋友没有顺利返回动物园,而是被人使坏送到了生活环境完全不同的岛国马达加斯加。如今,过惯了城市生活的这群纽约居民需要找到在原始丛林中生活生存下来的方法,领悟“丛林生活”的真正意义。(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达加斯加》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