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拉德·皮特首当制片人 与安吉莉娜前夫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要说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与绯闻女友安吉莉娜·茱莉也真是够有缘的,这段时间两人一直被传在合演的新片《史密斯夫妇》中假戏真做而且安吉莉娜还是导致皮特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的第三者,而日前皮特与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签约,将在名为《和平之河》的影片中首度担任制片人,谁成想这部片子的男主角就是安吉莉娜的前夫比利·托恩顿。

  目前这部新片的导演人选还没有敲定,但皮特和比利已经见过了面,毕竟等电影一开拍两人之间的合作将非常重要,只是不知道皮特目前与安吉莉娜的关系是否会让比利感到有点尴尬。此前安吉莉娜曾表示,她之所以与比利离婚是因为她太独立了,结婚之后仍然没有给比利太多的机会了解自己,而日前安吉莉娜又自曝,在拍《史密斯夫妇》时她和皮特走得很近,两人在一些打斗戏和枪战戏中相互信任配合默契,说不准这些话会让比利对皮特产生醋意呢。

  与此同时,皮特虽然在好莱坞大名顶顶,但却始终与奥斯卡影帝无缘,这次选择当制片人也许是皮特事业重心转移的一个标志,日前他还调侃不想等老了才被授予奥斯卡终生成就奖。(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