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蝙蝠侠》前传中国首映 弗里曼饰演科学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5:55 新闻晨报

  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特别节目,美国华纳公司2005年最新大片《蝙蝠侠:侠影之谜》昨天在上海博物馆拉开中国首映序幕。

  这部耗资1.2亿美元的好莱坞“漫画英雄”片,其实是《蝙蝠侠》系列的前传,采用倒叙手法讲述了蝙蝠侠的成长过程。影片除延续了前四集鬼影神行的扣人情节之外,更添加了“蝙蝠车”、“蝙蝠衣”,各种高科技特效也都成为这部国际巨片的重量级武器。片中,
大英雄蝙蝠侠由主演《撕裂的末日》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出演;还有一群“老戏骨”甘当绿叶,迈克尔·凯恩饰老管家,渡边谦饰演反派,还有利亚姆·尼森、加里·奥德曼、摩根·弗里曼;汤姆·克鲁斯的现任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则出演女主角,成为片中另一个亮点。

  摩根·弗里曼在片中饰演为“蝙蝠侠”提供最新武器装备的科学发明家。到底是好莱坞最强劲的实力派演员,这么一个没多少戏份的配角,经他演绎,也是灵光四溢,几乎要抢了主角们的风头。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及影片主旨时,弗里曼“俏皮”地说:“我还不够聪明,所以没法告诉你片子讲了什么,但是其中关于恐惧、罪恶、责任和报复这些问题,应该能让观众有一些思考。”

  据悉,该片将于6月29日在中国正式全面公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