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本-阿弗莱克否认已与詹妮弗-加纳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34 东方早报

  近日有消息传出,好莱坞情侣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上周末在西维吉尼亚州秘密举行了婚礼,然而日前阿弗莱克否认了婚讯。

  据一些媒体报道,33岁的加纳于本月18日来到了西维吉尼亚州小镇威灵的花店,购买了一束由白色玫瑰、百合和栀子花组成的新娘捧花,以及6束伴娘捧花。报道称,这些花是为一场于附近的绿蔷薇度假胜地举行的婚礼准备的。

  然而,阿弗莱克的发言人肯·森夏恩却告诉《纽约每日新闻报》:“他们完全是在撒谎。阿弗莱克目前的生活是有史以来最公开的。他和詹妮弗并不在西维吉尼亚,他们昨天没有结婚,今天也没有结婚。”

  阿弗莱克和加纳去年7月开始约会,当时阿弗莱克刚和波士顿媒体销售主管恩莎·莎姆贝特洛分手,加纳也刚和演员男友迈克尔·瓦坦分手。此前还有消息称,阿弗莱克在今年4月加纳的33岁生日派对上向加纳求婚,加纳也已经怀上了阿弗莱克的孩子,但双方发言人均予以了否认。另外,加纳主演的电视剧集《双面女间谍》的创意总监JJ.艾布拉姆斯最近透露,阿弗莱克和加纳正在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艾布拉姆说:“这会影响我们的节目……我保证加纳打跆拳道的戏将被删除。”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本-艾弗莱克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