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蕾妮-齐薇格婚后演戏挑战尺度 借脱露拓宽戏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在《BJ单身日记》中大幅增肥并故意丑态百出让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过足了戏瘾的话,那么此前刚刚与歌星男友秘密结婚的她却并不想就此收心,相反,齐薇格表示现在的她很想有机会接拍裸戏,这样在演艺生涯当中为自己制造一点刺激才够回味。

  齐薇格甚至表示,老公也很支持她在镜头前倾情一脱的想法,如果条件允许的话,
她甚至还会考虑接拍一些情色片,只为挑战自己。

  看来,婚姻生活并没有让齐薇格在接戏方面变得更保守,她说:“我只希望给自己的演艺事业增添一些经验,并且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在镜头前面骚首弄姿,并不是每个演员都可以做到的事情,演戏并不代表真实,我希望接拍这样的片子,如果可能的话,我还希望可以拍一些暴露的镜头。这会给我的演艺事业带给很大的不同。”

  齐薇格说:“在我看来,一切裸露的东西都是美的,因为他们将自己最丑陋的一面呈现给所有的人,并且不为之而感到难为情,其实,表演仅仅就是表演,没有任何的修饰的表演是最为自然的,人很多时候都会将自己的真实感受藏起来的,有时候我们看到的,往往并不是事实的真相。我希望将自己呈现给所有的影迷们,让她们知道,我是如此的真实。”

  齐薇格甚至自曝说,此前说因为老公喜欢肉感一些的她而将主动增肥,其实另一个原因就是太瘦的形象不利于演裸戏,原来齐薇格已经开始为接下来挑战尺度做准备了。(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蕾妮-齐薇格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