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外大片神速登陆 北美票房榜前四位纷至沓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19 天津日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在上周公布的北美地区票房排行榜上,影片《蝙蝠侠 5:侠影之谜》以 4693万美元的成绩位于榜首,《史密斯行动》《马达加斯加》以及《星战前传 3:西斯的反击》也名列前四位。其中,北美票房排行榜上的前三位的影片都将于近期在中国上映,而《星战前传 3:西斯的反击》已于上月在中国同步上映。好莱坞大片的引进速度不断加快,距离中国观众也越来越近了。

  据悉,《蝙蝠侠 5:侠影之谜》将于明天在中国上映,而《史密斯行动》与《马达加斯加》也将于 7月登陆中国,北美地区票房排行榜上前四位的影片均以最快速度在中国上映,这尚属首次。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影公司进口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由于好莱坞大片在世界范围的极高影响力,使其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过去我们引进大片的速度较慢,给盗版商留下了可乘之机。目前中影加快大片引进速度,一方面是为了满足中国观众的欣赏需求,而更重要的就是把观众请进影院欣赏影片,起到抵制盗版的目的。根据我们的调查,很多中国观众去购买盗版影碟是因为他们在影院不能欣赏到自己喜欢的影片,因此加快大片的引进速度是满足观众需求的必要之举。”

  由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大战》即将在北美地区首映,中影公司已经做好了该片的引进工作,准备 7月底在中国上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