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死有命》横店热拍 朱莉亚-罗伯茨哥哥参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3:0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自游戏《生化危机》成功改编成电影后,记者日前在横店获悉,改编自日本著名格斗游戏《DeadOrAlive》(《死或生》)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生死有命》日前正在紧张地拍摄中。该片不仅汇集了邹兆龙这样的中国功夫明星,甚至连朱莉亚·罗伯茨的哥哥也参与拍摄,玩起了格斗游戏,该片将由元奎执导。

  这部投资三千万元的影片讲述了四个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女孩参加一个“生死有命”
的比武大赛。她们在比武过程中互相帮助,产生友谊,并遭遇了不同的际遇和情感纠葛。

  《生死有命》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其中饰演美丽动人的女主人公———武术家兼公主香织的是美国著名的模特戴文青木。在《霍元甲》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华裔功夫明星邹兆龙则出演公主的哥哥、王子HAYATE。而朱莉亚·罗伯茨的哥哥艾瑞克·罗伯茨则饰演一个格斗专家。

  据悉,该片根据剧情需要将在各国景区拍摄,而所有亚洲景点都将在中国的桂林、横店和香港完成。据制片方透露,这主要是因为导演元奎对中国的景点情有独钟,强烈建议并说服制片方在中国拍摄。茅中元/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莉亚·罗伯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