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微软游戏改拍电影 《地牢围攻》将被搬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07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7月2日专电】据《好莱坞报道者》1日报道,继《光环》之后,微软公司的另一款畅销电脑游戏《地牢围攻》也将被拍摄成同名电影。

  报道称,《地牢围攻》的电影版将耗资6000万美元,由杰森·斯坦森和丽丽·索伯斯基共同主演。斯坦森曾出演过《借刀杀人》《一线声机》,索伯斯基的代表作则是《大开眼戒》。

  《地牢围攻》是微软公司推出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名叫阿拉那的热带岛屿,疯狂的魔法师们想要利用被囚禁的远古怪兽征服世界,却招致了帝国的毁灭。主角(玩家)的冒险旅程是追踪一个神秘人物来到阿拉那,与远古怪兽作战,最终揭开自己的父母之谜。

  不久前,20世纪福克斯公司刚刚宣布,计划与环球电影公司联手,将微软公司的电脑游戏《光环》拍摄成电影。此外,《爱丽丝》、《杀手》和《英雄本色》等一系列游戏也即将推出电影版。2001年,EdiosInteractive公司的热门游戏《古墓丽影》曾被改拍成电影,并获得了极大成功,影片在全球的票房达到2.75亿美元。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