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密斯夫妇》另类上演 黄磊夫妇出席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凌) 由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丽主演的动作大片《史密斯行动》(又译《史密斯夫妇》),将于今天在星美国际影城及新世纪影城两地举行首映礼。

  据悉,首映礼将以舞会形式举行,黄磊夫妇、王学兵满江等大量圈中人士都将出席。星美国际影城也将在影片上映期间推出优惠活动,凡持有结婚证的夫妻将享受特惠票价,而结婚7年以上的金婚夫妇可享受半价优惠。

  影片自6月10日在北美上映以来,票房累计将近1.5亿美元,港台地区票房热浪一度超过《星战前传3》。国内发行方华夏公司对票房很有信心,全国共投放中、英文拷贝近300个,超过了《蝙蝠侠5》,直逼《星战前传3》。

  链接

  另类《手机》将上演

  《史密斯行动》讲述了婚姻生活日趋平淡的史密斯夫妇,各自领着高薪却藏有重大秘密:两人都是身怀绝技的杀手!某日,他们分别收到杀死对方的任务……

  与《手机》中葛优徐帆饰演的夫妇一样,史密斯夫妇的生活也充满了秘密、谎言和倦怠,显得乌云密布。由于夫妻俩都是杀手,家中机关重重。

  比如,史密斯有个工具柜,看来无奇,但却可以开出很多层,里面什么都有:现金、火箭发射器、手榴弹、十余把手枪……而珍妮放在厨房的烤箱也让人大跌眼镜,根本就是高科技武器柜。不过,两人却互不知情!

  与《手机》不同的是,史密斯夫妇发现对方的秘密后,虽然都有受骗的感觉,甚至以异常火爆的枪战对轰,但两人毕竟实现了交流。影片在应接不暇的动作场面中穿插了不少搞笑成分。房子在两人的火拼中变成炮灰,不过结局却是善意、圆满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