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贾斯汀搞副业拍戏上瘾 新片将出演伊战美国大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可能是太想在银幕上提升人气好与“大姐”女友卡梅隆·迪亚兹在演技上互相切磋,美国摇滚歌星贾斯汀·蒂姆伯雷克最近正在拼命接戏拍,其中在一部名为《黑蛇呻吟》的新片当中,他将扮演一名参加伊拉克战争的美国大兵。

  这部战争片的导演克莱格·布鲁维表示:“我需要一个男演员饰演一个参战的美国大兵,他必须是典型的美国大男孩,而且还能够打动观众的心,所以我选择了贾斯汀。”

  这部电影将在埃及开罗以南的古城孟斐斯开拍,参加演出的其他影星还包括塞缪尔·杰克逊和里克斯蒂娜·里奇。布鲁维说:“这将是一部有关情感、性以及种族的电影。”

  布鲁维还对贾斯汀的演技大加夸奖,他说:“选贾斯汀演这个重要的角色理由很简单,很多人可能只知道他是一个歌星,但却不知道他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得到导演如此露骨的夸奖,相信贾斯汀一定会更加卖命地演了,再加上迪亚兹的指点,他想不出彩可能都难了。

  今年晚些时候,贾斯汀还将与好莱坞硬汉布鲁斯·威利斯联袂拍摄一部有关洛杉矶黑帮的影片,另外,他还将与迪亚兹一起为动画片《怪物史瑞克3》配音,为其中年轻的阿瑟王献声。可以说,雄心勃勃的贾斯汀现在是四面出击只等事业达到一个新高度后迎娶迪亚兹回家了。(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