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伊斯特伍德打建二战明星部队 重现硫磺岛战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正在为他的新片《父辈的旗帜(Flags of Our Fathers)》组建强大的明星演员阵容,著名影星瑞恩·菲力普、亚当·比奇以及杰西·布拉德福德将为观众重现二战时期的史诗性战斗。

  电影以詹姆斯·布拉德利畅销小说《父辈的旗帜:硫磺岛英雄》为蓝本,由保罗·哈吉斯担任编剧,他曾在奥斯卡获奖影片《百万美元宝贝》中与伊斯特伍德合作。

  发生在1945年冬天的硫磺岛战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区的一个转折点。在一个月内,日军阵亡22000人,美军也付出了阵亡26000人的惨痛代价,这场战争中还产生了二战永远不朽的画面之一:一张美国大兵在硫磺岛指挥高点萨瑞巴其山顶部升起美国国旗。

  作为参加那场战争的6位美国军人之一的海军医务兵约翰·布拉德利,在战争结束后从未向他的家人提起过他的经历,直到1994年他过世之后,他的儿子詹姆斯才发现父亲的光荣历史。于是詹姆斯-布拉德利写了《父辈的旗帜》一书,该书于2000年出版。

  在电影中,菲力普饰演布拉德利,比奇扮演艾拉·海耶斯,一名为克服战争后遗症而酗酒致死的比马印第安人,布拉德福德将扮演雷内-加侬,在硫磺岛上升起美国国旗的六勇士之一的讨女人喜欢的男人。

  《父辈的旗帜》一片计划于下月开机,将在冰岛、华盛顿、洛杉矶以及芝加哥拍摄。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