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科幻动作片《神奇四侠》纽约隆重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9:2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晚,根据漫画改编的科幻动作片《神奇四侠》在纽约首映。首映仪式开始不久,纽约即下起大雨,后来雨终于停了,《神奇四侠》的演员阵容得以有机会走上红地毯,一一与观众见面。

  说是首映式,而实际上《神奇四侠》根本没有在这次仪式上播放。因为大雨的缘故,首映的主办方和影迷们足足等了3个多小时。令现场影迷失望的是,等了几个小时之后,首
映当局竟宣布取消当晚的电影播放,原因是放映机出了问题。这种情况在“自由女神像”的家乡应该还是第一次出现。

  虽然露天播放最终没能实现,但演员们还是腾出时间来,与媒体见了面。

  据悉,《神奇四侠》是以Marvel的漫画为蓝本改编而成的。事实上,这是经改编而搬上银幕的最老的一部漫画了。5名科学家前往太空试验飞行,一次怪异的事件发生后,每位科学家都获得了特殊的能力。小组的发明家、领队里德·理查兹拥有了身体自由伸展的能力,并改名为“大侠先生”;理查兹的女友苏·斯托姆则获得了隐身的能力,改名为“隐身女侠”;苏的弟弟约翰尼·斯托姆则获得了控制火焰的能力,他甚至可以用火焰笼罩全身。于是,他就改名为“火炬大侠”;最后一个是飞行员本·格里姆,他变成了超强力岩石怪物,自称“怪物大侠”。其中一名科学家准备运用自己的超能力做坏事时,真正的麻烦出现了。其他4名代表正义的超人科学家联合起来,凭着他们超强的能力,最终战胜了“死亡博士”的邪恶计划。  

  扮演“火炬大侠”的克里斯·艾文斯对《神奇四侠》导演蒂姆·斯托里的工作能力十分赞赏,称他在选派演员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杰西卡·阿尔巴扮演“隐身女侠”苏·斯托姆,为了宣传《神奇四侠》这部新片,阿尔巴还专门上了《滚石》杂志7月号的封面。但她坚持声称,她不希望被人拿来做性感的象征。阿尔巴表示,她认为自己是年轻女性的一个榜样。

  扮演“怪物大侠”的迈克尔·奇科利斯称,他很高兴影片终于拍完也首映了。为了演好自己的角色,奇科利斯在化妆椅上可没少受罪,一坐就是几个小时,演起戏来还要穿重达60磅的厚衣服。

  来自英国威尔士的演员Ioan Gruffudd(饰“大侠先生”)表示,他在拍《神奇四侠》时感到压力很大,因为他想把的自己的角色演得更为完美。

  澳大利亚演员朱利安·麦克马洪扮演的是反面典型“死亡博士”。麦克马洪开玩笑说,他参加当晚首映礼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得到首映主办方发给他的糖果礼品袋。(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