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皇马球星参演影片将首映 情感戏成影片卖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37 新浪娱乐

  小贝效力的皇马俱乐部日前已制作完成首部官方故事片《皇马,电影》(Real,The Movie),这部以“皇马之梦”为主题的大型纪录片将在皇马今年夏天开始全球巡回表演时同步上映,这其中就包括皇马几位巨星于7月23日来到北京。这部耗资340万英镑拍摄的影片将于8月25日在皇马主场伯纳坞球场进行首映礼。

  皇马估计,将有两亿观众观看这部影片,一睹贝克汉姆的风采、齐达内的魔幻、劳
尔的羞涩以及卡西利亚斯的顽皮。该片在纽约、加拉加斯(委内瑞拉首都)、东京、马德里和塞内加尔进行了拍摄,讲述了五个与皇家马德里队有关的半真实办虚构的故事。

  这部电影中还穿插了部分比赛和周末训练课的实况画面,包括小贝和队友一些踢球玩耍以及他们在受伤后接受身体治疗的画面。其中一个日本女球迷对小贝的痴情最令人感动,她在东京见到小贝后便因爱成痴,为了更接近于偶像的形象,她甚至剪掉了自己的长发留上了寸头。而且就因为痴迷小贝,这个女球迷还多次被男友误解,这段情节可谓该片最大的卖点和最煽情的部分。

  这是小贝继足球题材电影三部曲《进球》后再次触电,另外皇马的其他巨星对于拍电影也毫无紧张的感觉,这部影片的策划负责人称:“通过这次的合作,我从根本上改变了对于足球明星的偏见,他们对于艺术、形体和内涵的理解力令我惊异,与他们合作和与著名影星合作没有很大的区别,所以我对影片的成功充满信心。”

  对于这部影片,小贝说:“这是一部试图给予年轻人信念和爱的影片,我不能对于自己的表现下定义,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的确是一个新的尝试,我感到比较满意。”皇马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则连连称“守门比拍电影要容易得多”。(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