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秦始皇开口说英语 探索频道在华拍传记纪录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以秦始皇的历史故事为主题或背景的影视剧在中国不胜枚举,现在,连外国电影人也被这位中国统一的秦王朝开国皇帝嬴政的传奇经历所吸引。由英国第四频道和美国探索频道共同投资拍摄、英国导演尼克·杨执导的传记纪录片《秦始皇解秘史》已经在北京开机。这部影片的主要演员白石千、王姬等均为英语流利且在国外生活过的中国明星,白石千扮演秦始皇,王姬扮演母后。该片拍摄过程全部采用英语对白,一众中国秦朝人将开讲英文。

  尼克·杨为探索频道拍摄过多部纪录片,据他介绍,在西方人眼里,秦始皇如同中国的拿破仑——这正是他青睐于这一题材的原因之一。据悉,影片拍摄完毕之后将在欧美地区播放,香港凤凰台和中央电视台也将播放此片。(记者陈弋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