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马达加斯加》林依轮金海心何炅争当“动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59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马达加斯加》这部戏能让你从头笑到尾,这是一部没有低潮的电影。何炅老师在暑期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首映式上如是说。昨日下午,《马达加斯加》在东方世纪电影院举行首映,为剧中的主要角色担任配音的何炅、林依轮金海心来到首映现场,与观众们笑谈电影《马达加斯加》,更加好玩的是,林依轮、何炅和金海心,都在现场争先恐后说自己更像他们各自配音的小动物。

  狮子艾力———林依轮:第一次做配音

  手臂戴着一条今年很流行的nike黄色腕带的林依轮谈到这次的经历时,显得意犹未尽,不时地在记者面前模仿剧中狮子艾力言行举止。“这是我第一次担任配音工作,因为台词比较多,所以录了九个小时才完成,比录歌要累,不仅有声音,还要手舞足蹈配合上表情和动作,整个过程还算顺利。配音非常注重用声音来塑造角色的形象,性格。”

  在现场,林依轮手里始终把玩着狮子艾力的玩偶,说起这只狮子,林依轮告诉记者:“我觉得的艾力性格跟我很像,活蹦乱跳,有时候还喜欢不合时宜地自我炫耀一番,没有什么脾气,平易近人,但是如果惹怒了他,威力还是很大的,是一个兽性没有发挥出来的很可爱的动物。”

  斑马马蒂———何炅:心有余而力不足

  何老师这次是为剧中的斑马马蒂配音,同他一贯的伶牙俐齿不同,何炅塑造的斑马是一个有点任性、但是却又忠厚善良的小动物。何炅说,这其实也像极了现实生活中的他,讲起配音过程时他说:“这部电影里的斑马,是个大嗓门的家伙,录到最后由于体力的原因,我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但是我的情绪始终都很亢奋。”

  河马歌莉亚———金海心:我是片中惟一女性

  河马歌莉亚的配音演员是以模仿各种卡通人物见长的歌手金海心,娇小的身体和俏皮的声音,让人很难把她与身躯庞大的河马相联系。金海心也坦言刚知道要配这样一个角色时,着实吓了一跳,“河马和我的形象实在太不像了,我开始觉得应该找一个声音粗一些、年纪大一点的配音演员。但后来我了解到,影片中的动物都很年轻,歌莉亚其实还只是个小姑娘,她也是片中惟一一个女性角色。性格幽默精干,这些都很像我。”

  关于这次配音,金海心说,“根据歌莉亚幽默的性格和角色本身体现出的领导能力,我赋予了她一副充满力量的声线。整个过程很轻松,4个小时就OK了!” 李特 杨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