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警界双雄》再出击 《婚礼傲客》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警界双雄》再出击 《婚礼傲客》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由欧文·威尔逊和温斯·沃恩搭档主演的电影喜剧片《婚礼傲客》(Wedding Crashers)将同时在美英两国上映。

  最近在接受电视新闻记者采访时,欧文·威尔逊和温斯·沃恩谈起了《婚礼傲客》。两人合作拍片早有先例,《警界双雄》 (Starsky & Hutch)和《超级名模》(Zoolander)就是他们以前合作拍摄的两部影片,但只有《婚礼傲客》这部影片,才是他们第一次同时当
电影主角。

  故事围绕约翰·贝克韦恩(欧文·威尔逊饰)和杰里米·克莱文(温斯·沃恩饰)两人展开,他们是一对双双离了婚的死党,两个人把周末时间都用来参加各种各样的婚礼,而且力争在婚礼上出人头地,引诱姿色迷人的女宾客。不料,两人的恶作剧竟惹出了麻烦:在同一场婚礼上,约翰·贝克韦思爱上了一名美丽的女客人,但杰里米极力引诱的格洛丽亚(伊莎·弗舍尔饰)却对约翰一见钟情,格洛丽亚决意不放走约翰……

  《婚礼傲客》是一部低成本制作影片,其创意来自《我盛大的希腊婚礼》,以泡伴娘又很快甩掉为新的卖点,可谓是恶俗之极。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沃恩与詹妮弗·安妮斯顿拍拖的传言甚嚣尘上。狗仔队拍到两人在《破碎之花》(Broken Flowers)片场休息时异常亲热的镜头,刊登在不少美国报刊杂志上。其中有一张照片上,只穿一条沙滩裤的沃恩双手环抱着身穿黑色性感比基尼的安妮斯顿,而安妮斯顿则将双手放在沃恩的臀部上。但两人的发言人坚持声称,沃恩和安妮斯顿只是朋友关系。

  除威尔逊和沃恩外,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和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也参加了《婚礼傲客》一片的拍摄。(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