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艺术科学学院限制过度宣传奥斯卡提名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大奖的评选方美国艺术科学学院近日为了抑制其成员在颁奖前过度宣传获得提名的影片颁布了一些新的规定,其中包括禁止任何学院成员主持获得提名的影片的试映活动,除非这些成员与该电影或是电影制作方及发行方有直接的联系。

  美艺术科学学院认为,其成员在颁奖前过度宣传提名影片是不利于奥斯卡声誉的一个漏洞,这个漏洞应该得到弥补。根据新的规定,一旦提名名单公布,艺术科学学院的成员就
必须遵守上述禁令。而在过去,提名影片的宣传方往往游说那些对影片感兴趣的学院成员作为重要嘉宾或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参加影片的试映。

  另外一项新规定要求用来通知学院成员有关提名影片放映时间的网站只能客观地告之放映时间而不能借机对电影进行宣传。此前,一些网站借着向学院成员发放通知的机会提供网络链接,诱导成员登陆一些宣传站点或是向成员发送电子邮件宣传提名影片。

  负责出台上述新规定的美艺术科学学院公共关系执行委员会的主席斯德·加尼斯表示,这些规定符合学院一贯坚持的立场,即学院成员不应该在投票之前暗示他们对某部影片的支持。(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