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英爱颠覆清纯形象 《亲切的金子》月底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7:36 新浪娱乐
李英爱颠覆清纯形象《亲切的金子》月底上映
李英爱新片《亲切的金子》造型(图片来源:新京报)

  新浪娱乐讯 “大长今”李英爱的新片《亲切的金子》,被誉为是本年度最受瞩目的韩国电影。此片将于7月29日首映,昨天女主角李英爱偕同导演朴赞郁,出席韩国汉城龙山CGV影院举行的试映礼,吸引了韩国、日本及台湾等1300多传媒及电影业人士,场内座无虚席。

  颠覆清纯形象令“大长今”迷不满

  李英爱在《亲》片中,扮演坐了13年冤狱后,向男友大施报复的复仇女神,她坦言因感到有压力而犹豫是否接拍,但最终认为拍此片能满足她做演员的欲望。对于在《亲》片中摆脱《大长今》的清纯形象,李英爱表示这是种冒险,因为可能会有不少《大长今》迷对她感到失望,不过她深信仍会有fans支持她尝试不同角色。

  五年后再度合作

  李英爱与导演朴赞郁曾在2000年9月合作过《JSA安全地带》,阔别五年后他们再度合作。被问到为什么要找李英爱饰演“金子”,朴赞郁表示如果找一个强而有力看似暴力的女星,大家一定会觉得沉闷,所以他考虑的人选是弱质纤纤,跟复仇扯不上关系的女星,而李英爱正是最佳人选。他还指观众在片中将看到一个从未见过的李英爱。

  此外,朴赞郁还找来崔岷植、宋康昊、刘智太等曾经合作过的顶级巨星来友情客串,但他承诺不会利用他们做宣传。苗菲/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