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塞隆出演《魔力女战士》变身未来女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3 新浪娱乐
塞隆出演《魔力女战士》变身未来女英雄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圣迭哥。全球规模最大的动画大会开幕。南非奥斯卡影后、“女魔头”查理兹·塞隆带着她主演的第一部由漫画 改编的科幻动作影片《魔力女战士》(Aeon Flux)出席。

  塞隆对记者说:“那种情形有点儿不太对头,这是我第一次拍漫画改编电影,那里有几千名动漫迷。他们是钟彼得(Peter Chung)的 动漫迷,这让我感到身上颇有压力。我希望
我们的电影不会和大家的预期相差太远。那么多人来到这里,我被那种场面打动了。”

  主创人员和动漫迷们的交流完毕后,制片公司让动漫迷们提前欣赏了还未完成的《魔力女战士》预告片的片断。在谈到自己扮演的影 片角色时,塞隆说:“我认为我扮演的未来世界女英雄应该得到那样的光荣称号,我希望自己没有走进故事当中去。不过在我看来,也只 有这些影片中的女强人,给了观众不少新的看点。那也是我想出演女英雄的原因。如果你喜欢这种电影,喜欢欣赏勇敢而聪明的女性角色 ,这部影片就非常适合你。”

  《魔力女战士》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400年后的未来,人们通过一代又一代的克隆长期存活于世上,而对此却浑然不知。故事主人 公Aeon Flux是一个具有超能力的女战士,她受地下组织的委托,受命杀死集权统治者“最后之都”,并揭示一个秘密的世界……

  《魔力女战士》将于今年9月率先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