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总统浪漫史》登陆北京 崔智友安圣基搞笑演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8:13 竞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李特)本周四韩国版“罗马假日”———《总统浪漫史》将和北京的观众见面。只不过这次将公主与记者之间的爱情换成了总统与教师。

  一向风格大胆的韩国电影,这次大胆地幽了总统一默。帅气而又极具亲和力的总统和年轻、漂亮、敢作敢为的麻辣女教师为了体验一把平民的爱情,费尽心思逃避保镖的监护,爬栅栏、钻柜子,上演了一出为爱逃跑记。《总统浪漫史》选择了将浪漫进行到底,少了
《罗马假日》中为了政治而牺牲爱情的无奈。电影延续了韩国喜剧电影的风格,在轻松幽默的搞笑之余,还要温情脉脉地让观众感动一把,将爱情、亲情融合在一块。

  片中两位实力派韩国演员的演技可圈可点,女教师恩珠的扮演者是曾出演过电视剧《冬日恋歌》、《天国的阶梯》崔智友,首次出演喜剧的崔智友将剧中的女教师塑造成了一个莽撞、任性、率直、可爱的韩国小女人。剧中和她搭戏的是韩国“国宝演员”安圣基,生就一双梁朝伟式的温柔电眼。将传统印象中正统、威严的总统打造成为一个机智亲民、帅气幽默、有血有肉的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