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蓝精灵》将上大银幕 改编3D动画电影拍三部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23 东方早报

  派拉蒙电影公司日前获得了卡通人物“蓝精灵”的电影改编权,他们将与制作人乔丹·科纳尔及五分钱娱乐场电影公司合作,以三维动画的形式在银幕上再现这群头戴白色小软帽、穿着白色短裤的蓝色小精灵。

  目前,制片方已打算将“三维蓝精灵”拍成三部曲,并计划在2008年,“蓝精灵”诞生50周年时推出影片。电影公司已经聘请了赫伯·莱特纳为电影撰写剧本。

  1958年,“蓝精灵”首次出现在绰号叫“佩尤”的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卡林福德的连环动画中。1981年9月12日,“蓝精灵”的动画剧集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播出,收视率达42%,打破该台近20年的收视纪录。“蓝精灵”动画剧集共播放了256集,获得多项艾美奖。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