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凤凰劫》上演“虎口夺食” 40个拷贝抢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1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媛 今年暑期挡的票房成绩喜人,先是《头文字D》开了个好头,然后《史密斯行动》狂收5000万票房,7月29日即将上映的徐克新片《七剑》,虽然尚不知票房几何,但其强大的明星阵容所具备的影响力也不容小觑。如何在这只“猛虎”口中“夺食”,成为各发行公司头疼的问题,而今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凤凰劫》更是使出杀手锏,向上海市场投放40个拷贝,以期待赢得票房。

  《凤凰劫》讲述了因为一场罕见的沙漠风暴,使一群石油勘测队员受困蒙古大沙漠,最后脱险的故事。因在《后天》中的精彩表演被观众熟悉的丹尼斯·奎德在片中饰演灵魂人物弗兰克·唐斯,再度担当拯救遇难幸存者的旷世英雄。记者获悉,该片在其它地区上映时共投入了110个拷贝,而这次在上海,发行方将投入40个拷贝,之前像《史密斯行动》这样的大片在上海的投放量也只有35个拷贝,可见《凤凰劫》对上海市场的重视程度。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