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泽塔-琼斯班德拉斯再度合作《佐罗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26 新浪娱乐
泽塔-琼斯班德拉斯再度合作《佐罗传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年10月28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丁·坎贝尔执导的冒险动作片《佐罗传奇》(The Legend of Zorro)将在全美公映。

  《佐罗传奇》是《佐罗的面具》的续集,影片仍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导演和主要演员也都没有改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与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再度搭档合作,共同演绎一段新侠客传奇。

  目前,《佐罗传奇》已基本拍摄完毕,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续集的剧情在一定程度上与首集相连。故事发生于1850年,由班德拉斯扮演的侠客佐罗遇到了一生中最危险的挑战。几经努力终于使加利福尼亚成为美国第31个州之后,佐罗还必须实践自己对妻子艾琳娜(泽塔-琼斯饰)所做出的承诺:放弃自己的秘密身份,以阿莱桑德罗的公开身份,过正常人的生活。

  就在佐罗左右为难犹豫不定的时候,新的威胁出现了。不甘失去加利福尼亚州的恶人们再度集结,试图将已经并入美国领土的加利福尼亚州再次分裂出去。一个可能永远改变历史进程的时刻到来了,面对恶人不断制造事端的威胁,阿莱桑德罗被迫再度出山,在艾琳娜及其它正义势力的协助之下力斗恶人,最终彻底击败恶人取得胜利,并确保了加利福尼亚的领土完整……(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