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北美电影票房一周排行 伊万-迈克格雷克隆失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8:23 北京晚报

  上周北美影市没能保住接连两周的上升业绩,又开始了新一轮下坡路,作为暑期新片上映最多的一周,上周首映的4部新片显然没能给北美影市注入太多的活力,前12部电影票房总计12亿89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个百分点。

  《查理斯和巧克力工厂》、《伴娘杀手》和《神气四侠》继续端坐票房榜前三位,坐次不变。《查理斯和巧克力工厂》上周以2830万美元卫冕冠军,上映十天,累积票房破亿,位
居其后的小成本影片《伴娘杀手》则更是走势稳健,上映第二周周末收获票房2620万美元。

  上周上映的四部新片,《逃出克隆岛》、《新少棒闯天下》、《川流熙攘》、《千尸屋2》依序排至票房榜四、五、七、八位,集体惨败。尤其是大导迈克尔·贝的《逃出克隆岛》一度被给予厚望,却以1210万美元的成绩为首映周收市。按说,这部电影的演出阵容和幕后制作很强大,导演迈克尔·贝也算得上好莱坞动作片导演里的一号人物,从《绝地战警》、《石破天惊》、《世界末日》再到《珍珠港》,迈克尔·贝的金手指是票房的绝对保证。

  《逃出克隆岛》讲的是伊万·迈克格雷戈饰演的林肯生活在一个貌似乌托邦、却被21世纪中叶先进的科学技术设备武装起来的社区里。他跟所有其他社区居民一样,梦想被选中成为“神秘岛”的访客,因为据说那个岛是这个星球上惟一没有被污染过的一片净土。但不久林肯便惊觉,原来他头脑中一切关于自己身世和整个社区的认识都是一个巨大的谎言!他和社区里的所有居民其实都是“神秘岛”居民们的克隆人,他们的存在只是为了给他们的“原型”提供各种更换用的身体零件,而这个社区其实只是个软禁他们的牢笼……

  充满思辨色彩的故事,加上一亿美元的制作费,几乎没有人会怀疑它的卖座前景。眼前的如此惨况实在让负责发行的梦工厂都百思不得其解,他们说,“我们实在想不明白《逃离克隆岛》的问题出在那里,只有把希望都寄托在下周,或许能欣赏这部影片的观众才开始发现它。”

  上周,美国电影票房榜排名为,《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伴娘杀手》、《神奇四侠》、《逃出克隆岛》、《新少棒闯天下》、《世界大战》、《川流熙攘》、《千尸屋2》、《蝙蝠侠诞生》、《企鹅的三月》。 金力维/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