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凯特-哈德森宣传惊悚片《万能钥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22 新浪娱乐
凯特-哈德森宣传惊悚片《万能钥匙》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的第一个周末,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主演的悬疑惊悚片《万能钥匙》(The Skeleton Key)将在美国公映,该片在意大利上映的日期则定于今年9月9日。

  7月19日,今年26岁的凯特·哈德森来到罗马的鲁西宾馆,向人们介绍了即将上映的她的新片《万能钥匙》。接受记者采访时,凯特·哈德森被问到对惊悚片的感觉。哈德森表
示,惊悚流派的电影非常适合女性演员来演,这也正是许多优秀女演员,象妮可·基德曼,内奥米·沃茨等大牌演员愿意出演这种影片的原因。

  哈德森还告诉记者,惊悚片这种类型的电影是讲述人类两个基本生存动机的影片,这两种基本动机就是恐惧和爱,这种影片的故事情节到最后都有些扭曲,而这也正是吸引她参加这种影片的理由。

  《万能钥匙》讲述的是一位25岁年轻女护士卡罗琳(凯特·哈德森饰)的“冒险经历”:平常她只照顾上了年纪的老人,因为在她为一支摇滚乐队当经纪人期间,只顾忙着工作上的事情,结果忽略了自己即将离开人世的父亲,选择照顾老人是为了补偿自己过去对待父亲的不足,聊以安慰自己的心灵。

  卡罗琳受雇于一位老年妇女,照顾她体弱多病的丈夫本(约翰·赫特饰),本因患中风长年躺在床上,不能正常讲话。卡罗琳来到了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不久以后,卡罗琳在她工作的那座古老的大宅子中发现,无论是这对诡黠神秘的老年夫妻,还是这栋阴森压抑的大宅,都仿佛隐藏着无数的秘密。她对周围的一切充满了怀疑,当她得到一把可以打开一切房门的钥匙后,开始对这幢阴森压抑的大宅进行了一次“探险”。她在大宅阁楼上发现一个秘室,里面摆满了用以施伏都巫术的所有必须工具:血,头发,符咒和其它一些奇怪的物件……

  卢克的妻子维奥莱特(吉娜·罗兰德饰)告诉卡罗琳,这座大宅以前的主人施过巫术,当然了,秘室里的工具都是他们的,他们还因此被处以私刑。卡罗琳后来才弄清楚,本是在大宅阁楼上中的风。卡罗琳决心揭开阁楼秘室的所有秘密,将本从担心自己被活捉的恐惧状态下解救出来……(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