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征婚广告》好莱坞首映 狗明星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37 新浪娱乐
《征婚广告》好莱坞首映 狗明星抢风头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1日,喜剧片《征婚广告》(Must Love Dogs)在好莱坞举行首映。

  首映礼堂入口处,铺放的不是人们常见的红地毯,而是看起来象阿斯特罗人造草皮的东西,这种方便清洗的象草皮一样的“绿地毯”,是专门为《征婚广告》中的重要“角色”———狗狗所特别准备的。

  7月底的好莱坞之夜,天气有些闷热,抢了不少风头的明星狗们感觉十分难受。虽然吃得肚子圆鼓鼓的,但烦人的天气让它们很是不爽,一会儿板着脸,一会儿喘着粗气。后来,《征婚广告》的人类明星们出场了,他们的感觉也不比这些狗明星们好不到哪去。

  《征婚广告》由克莱尔·库克的同名畅销爱情小说改编而成:刚刚离了婚的萨拉(戴安·莲恩饰)在朋友的劝说下,通过在互联网上发布征婚广告的形式,开始与自己心仪的男人约会。历经波折之后,她找到了也无法让自己满意的另外一位恋人莱特先生(约翰·库萨克饰)。

  出席当天首映式的明星级演员,只有戴安·莲恩和伊丽莎白·珀金斯两人。《征婚广告》制片公司发言人表示,因为库萨克在保加利亚拍片,所以才不能出席当天的首映式。所幸有小说原作者库克女士到场,她以自己热情的态度和睿智的言谈,多少挽救了当天有点落寞的气氛。(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