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肖恩-康纳利打算息影 不愿和“电影白痴”共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18 京华时报
 
肖恩-康纳利打算息影不愿和“电影白痴”共事
图为肖恩·康纳利在猛片《石破天惊》中的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具有传奇色彩的好莱坞巨星肖恩·康纳利日前表示,因为不愿和一些“电影白痴”共事,他打算从此息影,只有黑手党杀手才能说服他再次出山拍另外一部新片。

  曾在银幕上成功塑造第一代也是最经典“007”形象的康纳利今年74岁。日前,他在接受新西兰《先驱报》采访时说:“我已经看够了在好莱坞拍电影的一些白痴,知道如何拍电影的人和那些为白痴开绿灯的人之间的鸿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宽广。我不是说他们都是白痴,我只是说有很多白痴类的电影人。”(腾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