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谈《断背山》:看后会有所思会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12  上海青年报

  对于自己在《断背山》中的角色,希斯·莱杰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这部影片以19世纪60年代的美国得州和怀俄明州为背景,讲述了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男人的故事。我扮演的是一个冷峻的牛仔。很多人都说看了这部电影会流眼泪,而我觉得只要看过之后让大家若有所思,那我就已经成功了。”

  《断背山》在开拍那一天起,就被人誉为“同性恋史诗”。不过希斯·莱杰并不这样看,他认为这部影片中的确有男人之间的感情,但绝对称不上“同性恋”。他表示:“《断背山》其实是两个男人寻找自己感情的旅程,他们一度迷失过方向。不过两人之间的情谊的确感人,是世间少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