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莉贝瑞曝拍裸戏紧张 以后不会为脱而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1:10 新浪娱乐
哈莉贝瑞曝拍裸戏紧张以后不会为脱而脱(附图)

哈莉贝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黑人女星哈莉·贝瑞日前曝料说,2001年她拍《箭鱼行动》时里面有一段裸戏让她感到十分紧张,那次坐在游泳池边露出胸部的拍片经历让她终生难忘,她还说,她是第一个敢于说出那段裸露镜头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只是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才增加的,所以以后拍片她不会再为了脱而脱,除非角色和剧情的确需要,她不会再在观众面前露点。

  尽管如此,贝瑞也承认,《箭鱼行动》里的裸戏帮助她战胜了心理紧张情绪,后来在拍使她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死囚之妻》一片时,她才可以游韧有余地与男主角大演激情戏。

  在《箭鱼行动》中,贝瑞有一个上身赤裸坐在泳池边的镜头,她说:“那段戏其实没什么用,但作为一名演员,我需要打消演裸戏的顾虑,通过那场戏我终于战胜了自我,现在我再拍亲热戏就不会不好意思了。所以后来在拍《死囚之妻》与男主角演床戏时需要我脱光衣服时我也没感到不舒服。当时我就想,反正也是演戏,这是我的职业。”

  但贝瑞还是坚持说,以后再接戏时如果她扮演的角色有脱露的镜头,她会考虑这些镜头是否真的必要,否则她不会轻易为脱而脱。她说:“我怀疑自己可能不会再露点了,想想当初坐在泳池边上身一丝不挂,那种时候已经成为历史了。”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8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